铁板烧

杂食,啥都沾点啥都喜欢

【陆沉X我】小兔子玩偶

想啥写啥,第一人称



今天早上陆沉喊我去办公室,看他一脸严肃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没想到他拿出了一个小兔子玩偶递给我。

我有一瞬间呆愣,看了看小兔子又看了看陆沉的脸,后知后觉地伸手抱进怀里。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当我接过玩偶之后,陆沉的表情似乎放松了些。

是紧张吗?

“你做的?”我抬头问他。

陆沉点点头有些无奈道:“我一直想亲手设计一个礼物送给你,虽然设计好了但真正做起来才发现很难。”

他酒红色的眼睛望着我,似乎要把我溺毙在里面,眼睛深处都是我。

他柔声道:“所以作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你,很厉害。”

只一瞬,我的脸和耳朵热的滚烫,我不知道我在他眼里是什么样,但我知道我一定快红得熟透了。

我低着头,恨不得把脸埋进去,小声道:“你才是最厉害的。”厉害到一句话就把我捏的死死的。

“所以你喜欢吗?”陆沉嗓音低沉得问我。

我连忙抬头,语速飞快又大声的说了好几声喜欢。

陆沉笑着看我,又问:“真的?”

我看他好像还是不相信,就把小兔子玩偶举到我的脸旁边。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像我?”我冲陆沉眨眨眼,然后郑重其事道:“所以做的很好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

“那么,”他凑近我,声音好像带着蛊惑,“你说的喜欢是喜欢小兔子玩偶,还是……”

陆沉红色的眼眸颜色似乎加深了许多,他紧紧盯着我,就好像我是他蓄谋已久的猎物,从一开始的一举一动都被他深沉的眸子看在眼里。

——“喜欢我。”

而我早就掉进那陷进之中,即是他精心策划,也是我心甘情愿。

——“我的兔子小姐。”

评论(2)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