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

杂食,啥都沾点啥都喜欢

【陆沉X我】 兔子小姐的血好甜(2)

还是血族亲王。

血与吻



我本以为我会很快忘记这个小镇,但实际上每隔一段时间我都回到这里,来到这个咖啡店。

无论我带着怎样的心情走进咖啡店,他总会提前给我备好一杯咖啡,一如初见,就好似知道我一定会来。

他叫陆沉,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他似乎什么都知道,在他面前我不用掩饰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就能洞悉我的一切。但我看不透他,而且他似乎也并不能看透自己。

这次我像往常一样走过通向咖啡店的小巷,自从上次离开小镇已经两个月,我和陆沉也已经许久不曾见面了。我已经想象到那杯浓郁咖啡的味道,以及,陆沉温柔的脸。



可当我来到咖啡店门口却发现关门了。

现在明明是大上午,陆沉也从来不是喜欢睡懒觉的人。

我心有不安,绕到后门,伸手一推,门开了。

一股熟悉的气息汹涌而来,这感觉我再熟悉不过,是吸血鬼。

我无法形容血族们给我的感觉,因为每个血族都是不一样的。而此刻在咖啡店里的这个吸血鬼似乎又跟我所见过的所以血族不大一样。

我握住胸口的十字架,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屏住呼吸,我朝气息最浓烈的地方走去。

厨房。

越近气息越强烈,空气中似乎肆虐着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它向我汹涌而来,却在触碰到我的瞬间变得乖顺,只是紧紧裹挟着我,像是饥饿已久的狼看见了蓄谋已久的美味猎物,却又舍不得一口吞下,也不愿被他人窥视。

我心底隐约有个猜测,下意识觉得不可思议,转念一想似乎又很合理。



深吸一口气,我推开厨房门,入眼是一杯倾倒在地的咖啡杯,咖啡痕迹还在慢慢向前扩散。我顺着痕迹向上看,果不其然看到了他。

陆沉。

他站着靠在台子上,一只手撑在一旁,一只手掩住了自己的双眼,正低着头剧烈的呼吸。

“陆沉……”我轻喃道。

他没抬头,我看不清他的脸,只听他语气冷淡道:“出去。”

我怎么可能出去?

我咬牙向他迈出一步,这次他提高了音量,声音中的急切再也藏不住:“快出去。”

我心里一酸,不管不顾冲上去抱住了他。

感觉到他身体陡然紧绷,我伸手轻轻抚过他的背脊。

他缓缓放松了身体,呼吸似乎平复了不少。我看他好些了,刚松开手准备拉开距离时,陆沉却一把抱紧了我。

他把下巴放在我的肩头,柔软的发梢扫过我的颈间,滚烫的吐息缭绕在我耳边,只听他贴近我的耳朵轻声叹息:“来不及了。”

腰间的手臂力度越来越大,好像要把我融进他的身体,“你想走已经来不及了。”



我知道他给过我机会,很多次。

我想起那天告诉他我要抓住血族亲王的事,他似乎有一瞬间的惊讶,但之后他又恢复了正常,就好像那是我的错觉。

我以为他会问我为什么,不曾想他却问我抓住之后要怎么办。

“走一步算一步,只要抓住不放就好。”

“我抓住你就不会放开了。”

我当时的回答和此刻陆沉的话交织在我脑海里,原本离开的双手再次环上陆沉的背,我侧过头,脸颊轻轻贴着他的身体,“我不走。”

你还记得吗,初见时是我先抓住了你的手腕,从那时起我就不会放手了。

颈间传来温热的触感,是他的吻印了上来。他的手温柔的抚过我的头发,一下又一下。

我知道他要做什么,却并不害怕。

没有什么比陆沉的存在更让我安心。



锐利的牙齿刺穿我的皮肤,传来阵阵刺痛。越来越多的血液抽离,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我下意识攥紧了陆沉的白衬衣,脑海里渐渐绽放了一朵血色的曼陀罗。

陌生又熟悉的情感漫上心头,我知道这是陆沉的,与我相同的情感。

这一刻,我与他灵魂缠绕,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丝毫距离。

不知何时,陆沉松开了牙齿,用唇碰了碰我的耳垂,声音沙哑道:“兔子小姐的血好甜。”

兔子小姐?

陆沉就像听到了我的心声,笑了笑,“就像跌跌撞撞冲进大灰狼怀抱的小兔子。”

未等我说些什么反驳的话,陆沉的手突然遮住了我的双眼。

透过指缝,我终于看见了陆沉的眼睛,血红色的眼睛,像高贵的红宝石,又像久酿的浓郁红酒,只一眼我就彻底沉沦。

我看着那双眼睛离得越来越近,直到他的唇攀上了我的唇。

虔诚的吻。

我尝到了我血液的味道,似乎真的就像陆沉说的那样,很甜。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